top of page

<靜觀藝術,自我療癒> 手作工作坊

 

 藝術可療癒,在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中,我們更可以回到內心專注和放鬆的狀態,給繁忙和黑板的生活添上一點色彩。

 

 

工作坊6小時包括:Zentangle drawing、投射繪畫、衍紙制作、放鬆減壓技巧和練習。希望以藝術來減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靜觀藝術,自我療癒> 手作工作坊

A. 禪繞畫+投射繪畫 3小時,$480 (12:00-3:00pm)

B. 衍紙制作 3小時,$480 (3:15-6:15pm)

 

日期: 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6:15pm

上課地點: 樂融整合心理治療中心 (油麻地碧街38號協群商業大廈1905室)

費用: A+B:$920|早鳥(9月8日前: $ 880) *包所有用具材料

報名: 請填google form, 或連同姓名、聯絡電話電郵至: info@hhpc.com.hk

 

 

 

*限收學員10位,報名以付款為完成,先到先得。·

 

 

 

 

 

  • 由本地暢銷心理勵志作品《做自己的心理催眠師-圖解催眠自療》及《做自己的失眠治療師-圖解失眠自療》作者親授

  • 導師乃心理學系榮譽畢業生,同是現職大學講師及輔導心理學家,由淺入深,課堂生動

 

 

 

<靜觀藝術,自我療癒> 手作工作坊.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