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婚姻評估及輔導服務>

緣份令兩個成長背景、生活習慣和性格想法不一樣的人走在一起,相互喜歡,當準備踏進婚姻的殿堂,愛情會昇華成相處的哲學,生活細節上大大小小的決擇,都需要大家相討和磨合。假如你和伴侶正在考慮或準備結婚,但對未來婚姻關係有些擔心或不確定,又或者在籌備婚禮時,經常出現衝突和矛盾,我們的婚姻輔導服務可以助你和你的伴侶加強了解和溝通,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使你們能和諧地共同面對人生重要的轉變和挑戰。

 

 

服務全程由心理學家主理,除基本輔導外,更會以婚前輔導/婚後成長的心理測試工具PREPARE/ENRICH去協助雙方從十一個不同的角度全面評估婚前與婚姻的關係,其中包括:對婚姻的期望、雙方性格分析、溝通模式、衝突的處理、財政管理、休閒活動、性生活期望(或滿足感)、親子關係、親友關係、家庭角色和宗教信仰。這套工具在過去二十五年來,有超過一百五十萬對夫婦曾經運用,並有所得益。

 

服務內容:4次面談、評估及輔導 (共6小時)

服務收費:$4800 (已包括一切問卷和評估工具費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