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樂融中心簡介 About us

教育與治療

 

樂融整合心理治療中心融合不同的心理治療方法,包括認知行為療法、催眠治療、戲劇治療、藝術治療和電影療法等,去為不同個案提供最適合有效的治療。除了傳統的心理治療法,我們還著重用心與個案一起探討他們自身的問題癥結,讓個案清楚了解自己的狀況,並教育個案一些心理衛生的常識,詳細解釋所介入的治療方案和效用。

 

 

 

 

內在成長與自療

 

另外,樂融治療師還會為不同的個案整合一套簡單易學的「個人自療」方法,使每一位服務對象都可掌握適合自己的心理急救技巧,成為自己的「自療師」。在完成療程後,每位個案都可以更正面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生活上的困難和壓力。

 

 

承諾與堅持


樂融的專業團隊承諾伴您同行,尊重個案意願和私隱,我們會與個案共同定立實際可行的治療目標,並一直在旁不斷鼓勵和實踐,不論個案背景和治療目的,我們都盡心盡力,務求使每位服務對象都可活出更自由和快樂的人生。

 

 

 

 

 

 

 

 

 

 

 

 

催眠椅

特別訂製牛皮催眠椅:助你放鬆身心進入潛意識狀態

中心環境

 

 

 

       「催眠就是要放鬆和舒服!」  



以往在不同的地點上課做催眠,學生的建議都是若果椅子、環境、燈光配合可以讓其更加專注,我們當然有聆聽和明白。

因此,樂融治療室和學習中心搜尋了最適合治療和上課的椅子給我們重視的學生和個案。


 

 

 

 

 

 

 

 

 

 

 

 

 

 

 

 

 

 

 

 

 

 

 

 

 

 

 

 

 

 

 

 

 

 

 

 

 

課程報名及預約諮詢:9387 4885 (WhatsApp only) 

info@hhpc.com.hk


~樂融整合心理治療中心~

高背人體力學培訓椅:每個學習催眠的學生都可以有舒適的上課椅,使你更專注,上課學習同時也是享受!

小組
樂融整合心理治療中心創立的宗旨,是以心療心,以現代心理學為基礎,通過不同的心理及藝術治療方法介入治療,為的您及家人或伴侶,提供最適合有效的全人整合心理治療服務,啟發妳的內在潛能,以助您達至身心靈和諧。
 
我們相信,人的潛意識充滿智慧並擁有很多未被開發的潛能,只要運用正確的方式與其溝通,每個人都可接觸到自己更深層的智慧,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並利用這些內在智慧去幫助自己處理情緒及心理問題。
 

 

 
 
 
 
 

以心療心  全人心理治療 

bottom of page